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通用全球召回5000辆汽车

CCTV.com  2010年03月28日 09: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朝闻天下]>>

  

    央视网综合消息:通用汽车公司26日晚间在网站发布消息,因发动机存在起火隐患,公司宣布召回5000辆重型厢式汽车,并暂时停止生产和销售这些型号的车辆。

    通用公司宣布召回的这5000辆厢式汽车包括:2010年款雪佛兰Express以及GMCSavana车型的乘用车和货车。通用公司新闻发言人艾伦·阿德勒说,目前这些车型尚未造成人员伤亡。

    截至目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尚未就通用召回发表评论。

    3月1日,因动力转向系统问题,通用公司宣布召回130万辆小型车。被召回的车型涉及在加拿大销售的2005年至2010年款雪佛兰cobalt;2007年至2010年款PontiacG5和2005年至2006年款PontiacPursuit系列以及在墨西哥销售的2005年至2006年款PontiacG5系列汽车。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