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通用汽车宣布在北美召回130万辆汽车

CCTV.com  2010年03月03日 10: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丰田“召回门”尚未落幕,美国通用汽车又起召回风波。当地时间31,通用汽车宣布,将从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市场上召回130万辆小型汽车,以解决动力转向系统存在的缺陷问题。

 

此次召回的车型包括雪佛兰Cobalt和三款庞蒂亚克车型,分别是G4G5Pursuit。将被召回的车辆均为20052010年间出厂,分销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市场。通用汽车称,这些车辆在驾驶中是安全的,但在时速24公里以下时可能会出现转向困难的情况。通用公司将动力转向系统的这一缺陷问题归咎于部件供应商,说其提供的部件在可靠性和耐久性方面未能达到标准。而丰田公司是该供应商的部分拥有者。

通用还说,公司需要一些时间准备才能提供130万台新转向助力电动机,备件供货以后,通用会立即通知被召回车型车主进行更换。已经发送到各经销商处的被召回车型,将在更换部件后才会被销售。

 

通用公司是在收到1100多起有关动力转向失灵的投诉后宣布此次召回的。这些投诉中包括14起撞车事故和一起人员受伤事故。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于1月底开始对90万零5000辆在美国销售的车型进行调查。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