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助力转向故障 通用召回百万问题车

CCTV.com  2010年03月02日 18: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整点新闻]>>

  

    央视网消息:美国通用汽车3月1日宣布,因助力转向电动机存在问题,通用将会召回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市场召回130万辆问题汽车。

    通用汽车本次召回的车型覆盖2005年至2010年生产的雪佛兰Cobalt,2007年至2010年生产的Pontiac G5,2005年至2006年生产的在Pontiac Pursuit 和2006 Pontiac G4车型。

    据悉,此次召回原因是由于电动机缺陷,汽车的助力转向系统会出现问题。关于维修方案,通用汽车发言人称一旦零配件抵达经销商处,问题车型即可更换电动机。具体何时进行维修,车主需等待通知。

    通用汽车称,这些汽车仍然是安全的,但是低于时速15英里(约24公里)时,汽车可能会出现转向困难的情况。

    在收到1,100余例投诉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于1月27日针对美国约905,000辆cobalt车型展开调查。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