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尼泊尔旅游区发生打砸抢事件 政府加强机场安检

CCTV.com  2010年03月01日 05: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近日,尼泊尔加德满都一家旅店遭遇打砸抢。由于事件发生在著名的旅客集散地泰米尔区,尼泊尔政府担心这起事件会对旅游业造成恶劣影响。尼泊尔政府刚刚启动了“2011旅游年”的筹备活动,为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27号,尼泊尔旅游部长视察了位于加德满都市内的特里普文国际机场,对安检工作进行检查。

    27号,尼泊尔旅游部长什赫勒新赫·莫尔扎里检查了特里普文机场的安检工作。特里普文机场是尼泊尔境内最主要的一个国际机场,承载着入境和出境的大部分客流。因此特里普文机场的安检是否达标,是否能做到细致全面,对保障2011旅游年的安全开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莫尔扎里不仅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安检工作的流程,还亲身感受了特里普文机场的安检。

    莫尔扎里一行还着重视察了特殊行李安检的工作情况,并强调工作人员在执行安检工作时既要坚持原则,也要讲究方法,有礼有节。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