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福特包揽2010年北美年度轿车和卡车两项大奖

CCTV.com  2010年01月12日 09: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在今年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可以称得上是最大的赢家,该公司旗下2010款福星混合动力轿车和2010款福特全顺电动车战胜众多世界名车,分别获得2010年北美年度轿车和年度卡车两项大奖。

    这是北美国际车展上混合动力轿车第四次获奖,也是福特公司第二款混合动力车获奖。此前福特曾以混合动力车翼虎赢得2005年北美年度卡车奖。

    2010款福特全顺CONNECT的获奖标志着福特公司第六次获得年度北美卡车殊荣,创下汽车生产商中的纪录。据福特公司介绍,2010款福特福星混合动力轿车平均每升汽油可行驶34.45公里,创下世界中级轿车省油新纪录。

    从1995年起,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约50位专业汽车记者组成独立评审团,每年一次评选并颁发北美年度轿车奖和卡车奖。他们从设计、安全性、操作、创意、驾驶的舒适度以及性价比等方面评估,参评车必须是全新或经大幅度改进的车型。

    今年同时获得"2010北美年度车型"提名的还有别克君越、大众高尔夫GTI、雪佛兰Equinox氢燃料电池车以及斯巴鲁傲虎。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