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NBA篮网客场负黄蜂吞下4连败

CCTV.com  2010年01月09日 12: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30分]>>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9日,篮网几乎在最后100秒大逆转,可惜功亏一篑,在客场以99-103不敌黄蜂。

    篮网(3-33)四连败。易建联10投4中,得8分10个篮板,还有2次盖帽。库特尼-李28分最高,他还助攻6次,肯扬-杜林21分,布鲁克-洛佩斯14分。

    黄蜂(18-16)将赛季最长的连胜延长到五场。大卫-韦斯特拿下32分10个篮板,埃梅卡-奥卡福13分13个篮板,克里斯-保罗投中制胜一球,拿下11分和18次助攻。黄蜂全场只有1次盖帽。

    黄蜂正处于赛季最佳状态,而面对篮网这样的球队,他们竟然在最后时刻被翻盘。

    易建联状态平平,开场首次投篮就不中,此后两投也都偏出,虽然他打得比较积极,无奈手感不佳。篮网以4-0开局,但韦斯特两次与保罗配合,一人连得5分,将比分超出。 首节大部分时间双方还难分高下,在本节还有3分25秒时,布恩直接在空中单手补扣成功,篮网只以14-16落后。不过黄蜂连得7分后,将比分拉开。易建联直到本节还有18.2秒时才投中一球,篮网本节以18-25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易建联中投命中,篮网将比分追成23-27。不过桑盖拉连续得手,保罗自己也三分命中,黄蜂连得9分,以36-23扩大优势。本节还有1分07秒时,易建联抢下进攻篮板,直接补篮得分,篮网将比分追成42-50。半场结束时,篮网以45-54落后。

    第三节易建联只出手一次,未能命中,篮网在三节过后仍以72-81落后。

    最后一节篮网终于开始反击,本节还有7分52秒时,杜林三分命中,篮网将比分追成80-84。篮网此后还有缩小差距的良机,不过在运球到前场后莫名其妙地将球传给对方,韦斯特快攻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他又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黄蜂又以89-80稳住阵脚。

    篮网此后频频投篮不中,黄蜂控制局面。在比赛还有3分05秒时,易建联抢到篮板后被奥卡福抢断,无奈之下只有犯规,奥卡福两罚两中,黄蜂以94-85保持优势。

    在近5分钟内篮网只投中一球,尽管如此,篮网还是几度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56.7秒时,洛佩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只以92-96落后。黄蜂此后被盖帽,库特尼-李两罚两中后,篮网只以94-96落后。

    波西也两罚两中后,黄蜂在比赛还有19.9秒时以98-94领先。暂停后,篮网在发球时,波西被吹犯规,库特尼-李罚中一球后,杜林强打得手,在比赛还有13.6秒时将比分追成了97-98。

    裁判的这次判罚给了篮网机会。黄蜂此后在发球时竟然遭到抢断,可惜库特尼-李上篮不中,不过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篮网在比赛还有11.5秒时以99-98反超。

    黄蜂仍有时间,保罗强行突破后上篮得手还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在比赛还有7.6秒时,黄蜂以101-99领先。

    篮网最后一攻时,易建联被吹掩护犯规。波西两罚两中后,胜负失去悬念。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