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欧盟对中国无缝钢管征反倾销税

CCTV.com  2009年10月07日 10: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有关对中国产无缝钢管征收反倾销税的相关情况,我们马上连线本台评论员杨禹先生。杨先生您好!

  1.此次欧盟决定对中国输欧无缝钢管征收17.7%至39.2%的最终反倾销税,您认为它的杀伤力究竟有多大?同时会有多少中国企业受到牵连?

  2.我们都知道,从前段时间美国对中国轮胎实施“特保”,阿根廷对中国的离心机、卷尺等产品实施反倾销等等,到现在的欧盟对中国产无缝钢管征收反倾销税,而且我们还了解到,欧盟即将也要对中国鞋征收反倾销税。在现如今世界经济形势复苏缓慢的大背景下,这种种措施是否会助长“贸易保护主义”思潮的抬头?这一系列的做法是否符合常规?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