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09年09月06日 19: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9月6日播出):

    把脉世界经济  二十国集团呼吁刺激经济与金融监管并重

    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5号在伦敦闭幕,会议决定继续采取措施刺激经济和进一步加强金融体系监管。会议还发表公报表示,作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改革的一部分,新兴和发展中经济体、包括最不发达国家的声音和代表性必须大大增强,以反映正在变化的世界经济格局。
 

    英国高官承认为了石油释放迈格拉希
 
    英国《每日电讯》报5号曝料说,英国司法大臣杰克·斯特劳已经承认,英国提前释放洛克比空难制造者迈格拉希确实与石油交易有关。这是英国官方首次承认放人背后存在幕后交易。据路透社报道,利比亚曾于2008年1月与英国石油公司签署了一份石油开采合同,总价值大约9亿美元。   

    菲律宾客轮倾覆5人遇难63人失踪

    一艘载有959名乘客和船员的客轮,今天凌晨在菲律宾南部三宝颜半岛附近海域翻船沉没。由于从发生事故到客轮完全沉没有几个小时,多数乘客和船员被周围海域的两艘货轮及时转移。不过截止目前,仍然有63人失踪,至少5人遇难。 

    “发现”号宇航员进行第三次太空行走 

    5号,美国“发现”号宇航员完成了第三次,也是本次太空任务中的最后一次太空行走。在六个半小时的太空行走中,两名宇航员为国际空间站成功安装了全球定位卫星线路、电子设备电缆和一个有效载荷附件系统。“发现”号将于当地时间17号返回约翰·肯尼迪航天中心。

    金融危机催生泰国连续剧热

    最近,本土电视连续剧热播成了泰国一个新的文化现象,原因是金融危机让泰国人减少了外出,转而窝在家里看连续剧。这里是一部热播泰剧的拍摄现场。目前,共有大约50部泰剧正在拍摄当中。不过,剧情过于简单,演员大多没有经过专业训练,将成为泰剧长远发展的瓶颈。 
  

    巴西完胜阿根廷 提前拿到南非世界杯入场券

    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的比赛5号举行,客场作战的巴西队3:1击败阿根廷队,以30分的积分在南美赛区高居榜首,并提前三轮晋级,成为南美赛区首支拿到南非世界杯入场券的球队。
   

    新加坡:竞速大比拼 跑车比飞机快

    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新加坡站的比赛将于本月27号举行。为了给比赛造势,5号,新加坡的樟宜机场举办了亚洲首个喷气式飞机与跑车竞速大比拼。发令枪响后,波音747-200F型货机率先冲出,但还是以微弱劣势输给了奋力直追的保时捷911GT3型跑车。保时捷跑车最高时速为280公里,而波音飞机地面滑行最高时速为267公里。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