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曼联巩固优势迎对手 哥本哈根自信有机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7日 16:06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周三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欧冠F组迎来首尾之战。两连胜的曼联计划在首次亮相欧冠的哥本哈根身上捞足出线积分。中场球员弗莱彻就表示,“如果能从丹麦人手中拿足6分,那么我们的精力可以早早放回联赛的争夺,这个良机绝不该放过。”

  曼联的确有底气这么想。上周末联赛逆转维冈,不仅令红魔再度把持积分榜首,更重要的是处于困境中的球队及时收获了自信。这首先得感谢鲁尼的复活。曼联核心在弗格森变阵一博的决心下,找回了久违的状态。不仅奉献两次助攻,还令此前对他的质疑得到了解答:让鲁尼打回“影子锋线”,他还会是那个人见人怕的“神奇小子”。这也得到了弗格森的承认,此前给鲁尼安排了不少位置的爵爷终于意识到,与其挖掘弟子的其他潜力,还不如让他一心一意策动攻势,如此,球队的攻击力才可能真正释放。与此同时,吉格斯的回归也给了弗格森更多的信心。在哥本哈根面前,鲁尼、萨哈、吉格斯、索尔斯克亚和小小罗等攻击手还会继续目前的疯狂态势,以确保红魔尽早确立小组榜首的优势。

  历史上曼联与哥本哈根未有交手记录,但这不妨碍红魔将欧冠新军看作送上门的美餐。上两轮小组赛,丹麦球队未赢一场,也未收获一粒入球,和凯尔特人与本菲卡相比,缺乏底蕴的哥本哈根在实力上恐怕得排小组末位。更何况,早在曼联问鼎欧冠的那个赛季,另一支丹麦球队布隆德比就曾在老特拉福德输过0比5,即使回到家乡,红魔依旧不依不饶,以6比2乘胜追击。虽然那时的红魔处于鼎盛时期,但如今鲁尼和小小罗日渐成熟的新曼联,也不会对丹麦客人友好多少。

  中场大将弗莱彻就表示,“哥本哈根是支不错的球队,但曼联有能力两次击倒他们。我们希望告诉大家:在上赛季的痛苦经历后,曼联回来了。”

  倒是有望在本轮迎来加盟后处子欧赛的替补门将库兹扎克显得低调一些。“欧冠从没有弱队。既然有资格参加这项赛事,就意味着哥本哈根值得重视。他们曾经逼平本菲卡、曾淘汰阿贾克斯。我们必须拿出强于对手的表现。”还有人比弗莱彻和库兹扎克想得更简单,前曼联球星克莱兰克就认为,老特拉福德7万多名球迷的浩大声势就能把对手震住。“打凯尔特人的首轮小组赛,球场气氛就帮了球队不少。如果这天球场能挤进更多的球迷,那丹麦人肯定会被打得落花流水。”

  但克莱兰克也许忘了,哥本哈根在过去的10次客场欧赛中只输过一场,而且队伍中并不缺乏对老特拉福德熟悉的球员。格隆夏尔和林德洛斯,前者是切尔西的著名边锋,后者也曾是埃弗顿的中场大将,他们都认为克莱兰克的说法站不住脚。“曼联总认为他们能用疯狂的进攻击倒我们,但依靠防守反击,我们在客场却有机会。我想大家并不了解我们的防线能力,我的队友格拉夫加德和雅克布森都不出名,但他们是出色的丹麦国脚,我相信他们会证明自己有多优秀。”格隆夏尔说道。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