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 加拉塔萨雷惜败利物浦 土耳其人哭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9日 08:26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讯(记者 徐清蓉)从0比3到2比3,土耳其加拉塔萨雷一度在安菲尔德球场看到一丝希望的曙光,但最终,他们依然没能逃脱成为失败者的命运。当利物浦队为他们的险胜额手称幸时,加拉塔萨雷主帅埃里克·格雷茨只能默默地看着他的球员们洒下悲伤的眼泪。

  当然,加拉塔萨雷队在安菲尔德留下的,并不完全是悲伤,至少下半场被替换上场的于米特·卡兰在五分钟内的两度洞穿利物浦队大门,为比赛的最后半小时,抹上了最鲜亮的色彩。而如果哈坎·苏克没有错失那两次追平比分的机会,或许,加拉塔萨雷队队员们此刻流淌下的,就是幸福的泪水。

  “我们本可以追平比分,但现在我们只能哭泣,我们是不幸的。”格雷茨的语气里带着明显的失望,“我们确实在最后15分钟里打出了漂亮的比赛,所以我的不愉快其实只是为队员们感到遗憾。当然,我也感到相当的气愤,因为今晚我们竟然犯下了那么多的错,而且犯错的还都是踢关键位置的核心球员。尤其是在开场阶段,我们似乎完全被对手压制住了,几乎到了忘记该如何踢球的地步。值得庆幸的是,下半场球队的表现有了相当的改观,但却在有希望打进第三个球的时候再次犯下了致命的错误。很遗憾,我们在比赛行将结束时才重新学会了踢球。”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也承认,第14分钟加西亚打入第二球后,利物浦队上下就完全放松了警惕:“我们开场的节奏感就很好,传接球也很流畅,所以可以在14分钟里取得了两球领先。但20分钟后队员们似乎就觉得已经完成任务了,于是,麻烦开始来了。最后几分钟我们承受着相当大的压力,我在场边也能感觉到十分的紧张。好在最后我们拿到了这关键的3分。”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