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PSV金矿 永不枯竭 欧冠赛科库替身终结波尔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9日 08:18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讯(特约记者 谢勤德)两场比赛积4分,埃因霍温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虽然神奇教头希丁克已经离去,但埃因霍温从来就不会因为谁的离去而崩溃,在这里没有人是不可代替的,获胜的永远是埃因霍温的球衣,而不是球员。

  本场比赛埃因霍温多名主力球员无法上场,其中队长科库的缺席被认为是埃因霍温的最大损失。不过比赛过程却让人大吃一惊,埃因霍温的四人中场不但完全扼杀了米库领衔的波尔多中场,一度迫使对方只能通过长传球来发动进攻,而且在进攻方面也是很好完成了主教练布置的任务,第66分钟时正是名不见经传的中场瓦依莱宁打进了制胜一球,为埃因霍温赢得了宝贵的3分。

  出生于1981年12月的瓦依莱宁并不能算是一位年轻球员,本赛季之前他一直都在荷甲球队海伦芬效力,是一名作风强悍的中场多面手,本赛季作为科库的替代者被科曼引进,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之内便已经成为了埃因霍温中场的重要一员。

  “我不会为米卡(瓦依莱宁)的表现而吃惊。”科曼赛后说,“这与他的天分以及训练中的刻苦是相配的。”而科库在赛后也表扬了瓦依莱宁的表现,认为他将成长为飞利浦球场中的重要一员。

  不过瓦依莱宁并不是新埃因霍温的全部,在埃因霍温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前锋线上的科特迪瓦前锋科内凭借自己在上赛季的出色表现已经引起了欧洲豪门俱乐部的注意。

  时间在埃因霍温走得总是特别快,新的埃因霍温还没有被人们牢记,一个更新的埃因霍温就已经形成。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