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国米主场受辱 连染两红0:2完败拜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8日 10:36 来源:

  中新网消息:在28日凌晨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B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结果客场作战的拜仁2-0完胜国际米兰,以两战全胜位列积分榜榜首,而国际米兰则遭到了冠军联赛两连败。

  由于首轮在客场输给了里斯本竞技,国际米兰本场比赛面对拜仁迫切地希望拿到三分。而鉴于德国球队在意大利始终难以占到便宜,马加特给拜仁摆出了一套防守反击的阵型。第12分钟,斯坦科维奇妙传伊布射门被卡恩化解,国米给拜仁来了一个下马威。随后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第22分钟,马凯突入禁区的射门被塞萨尔得到,而第39分钟,格罗索的大力远射颇具威胁,但卡恩力保城门不失,上半场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双方易地再战,拜仁加强了进攻的力量,奥特尔、皮萨罗、萨利哈米季奇、范博梅尔和施魏因斯泰格在开场后10分钟内都在国际米兰大门前秀了一下射门脚法,拜仁的攻势很盛,压住了国际米兰。第58分钟场上风云突变,伊布拉西莫维奇犯规吃到全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胜利的天平开始向拜仁倾斜。

  第81分钟,皮萨罗接马凯传球力压格罗索形成突破,他的射门越过塞萨尔,拜仁慕尼黑1-0领先国际米兰。4分钟后主队再遭重创,格罗索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波多尔斯基利用科尔多巴的失误,为拜仁慕尼黑锁定了2-0的胜局。

  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莫斯科斯巴达克1比1战平里斯本竞技。这样,拜仁慕尼黑两战全胜位列积分榜首位,而两战尽墨的国际米兰则在B组垫底。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