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赫今年伤愈无望 切尔西加入竞争布冯之列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0日 21:3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面临门将危机的英超冠军切尔西队日前“大胆地”加入了追求意大利国门布冯的行列。

  由于首选门将切赫在14日对阵雷丁队的英超联赛中被撞成了脑颅骨折,可能歇到明年还不能上场,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目前陷入了球门无人把守的重大危机。

  鉴于他们在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阶段的大好形式,穆里尼奥最近承认,他正在寻找一名高水准的门将,以保证切尔西队的国内、欧洲征程不跑偏。而据著名八卦小报《太阳报》的最新消息,意大利现年28岁的世界杯夺冠功臣布冯是切尔西队名单中的首选。

  报纸引用布冯经纪人法布里的话说:“我们很清楚,(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能提供不错的待遇,他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说服布冯,转会切尔西队是他的正确选择。这不是金钱的问题,这是一个关乎一生的机会。”

  “莫吉门”事件过后,尽管尤文图斯俱乐部因这一丑闻被打入了乙级联赛,布冯却始终未采取行动,离开这一困苦漩涡。对于布冯的忠心,法布里也很认可,但他说:“我不认为他想离开意大利,但足球上的事可以变得很快的。”

  布冯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到2010年到期。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