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灭门"事件关注:英足总不会处罚亨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0日 08:55 来源:

  新京报消息:穆里尼奥曾经愤怒地说,雷丁中场球员亨特是故意撞伤切赫的,德罗巴也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作证。不过英足总经过调查,表示不会对亨特进行任何处罚。

  英足总的综述称:“英足总观看了亨特撞切赫、松科撞库迪奇尼的比赛录像,没有发现任何问题。而根据当值主裁判迈克·列雷的报告,场上的裁判们都目睹了整场比赛的两起事故,他们可以证明雷丁的两名球员是无辜的。”英超开赛不久,曼城后卫本·撒切尔因为在比赛中恶意肘击朴次茅斯球员门德斯而被禁赛8场,英足总说这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案例。

  同时,英足总还对当场比赛领到红牌的两名球员发出了警告,他们是雷丁的比基和切尔西的米格尔,两名球员在领到红牌后在球场上狂怒的表现给裁判很大压力。

  切尔西计划写一封信给英足总,在信中重点要提一下亨特对切赫的动作绝对“蓄意”,而且雷丁球场的救护工作也不是很迅速,延误了切赫的治疗。

  希拉里奥初考过关 狂人称老乡让他感觉安全

  当比利时主裁判布雷克里吹响终场哨声后,上周末还穿着希拉里奥球衣客串了几分钟门将的特里紧紧地将这名葡萄牙门将抱在怀里,随后所有队友都过来拥抱和亲吻这名身披40号球衣的蓝军门将,一起跳舞,一起享受胜利的狂喜。

  球员时代的穆里尼奥在葡超踢不上比赛,在连带父亲丢了工作后只能改行做翻译。希拉里奥可比自己的狂人老乡幸运多了,几个月前这名大龄球员自由转会加盟切尔西时曾被认为是来混工资的,但在切赫和库迪奇尼相继倒下后,希拉里奥却成为蓝军的守护神。

  在斯坦福桥球迷和病床上的切赫的注视下,本周六就将迎来自己31岁生日的希拉里奥有两次精彩的扑救。

  “希拉里奥从站在球门前那一刻开始就让我感觉特别安全。球队对他充满了信心,他的表现也让人所有人满意。”穆里尼奥对这名自己在赛季初力排众议引进的门将极尽溢美之词。被奉为英雄的希拉里奥在赛后接受了全场球迷的雷鸣般的欢呼,他留下了所有队员签名的比赛用球。

  狂人可能已锁定布冯

  本报讯即便是最乐观的医学专家估计,切赫已经不可能在本赛季回到球场上。穆里尼奥要为切尔西再买一名门将已经不是秘密,但狂人昨天正式表示,这个人肯定不是巴特斯。

  切尔西队医已经确认库迪奇尼将在下周才会复出,这样在本周末切尔西迎战朴次茅斯的比赛中,为蓝军把守球门的还将是三号门将希拉里奥。尽管博尔顿主帅阿勒代斯此前透露他愿意将球队的一名替补门将租借给切尔西,但蓝军已经谢绝了大山姆的好意。

  另据《米兰体育报》消息,切尔西已经对意大利国门布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