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非洲球员在英超联赛中“遍地开花”为进攻主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7日 22:20 来源:

  新华网内罗毕10月17日电(记者 宋盈)以前非洲足球先生、塞内加尔人哈吉·迪乌夫为首的非洲球员近日在刚刚结束的一轮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遍地开花”,成为各队进攻的主力。

  据肯尼亚《民族日报》17日报道,在博尔顿队对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中,迪乌夫在两分钟内为博尔顿连续攻入两球,使该队在积分榜上晋级第三名。而尼日利亚籍球员恩万科·卡努代表朴次茅斯队在对阵西汉姆联队时攻入了本赛季他的第六个进球,也成为目前英超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之一。

  多哥球员埃马纽埃尔·阿德巴约也在阿森纳对沃特福德队的比赛中为阿队攻入了第三个进球。此外,还有来自南非的本尼·麦卡锡为布莱克本队攻入一球,使其与利物浦队1:1战平。

  这一轮比赛中,非洲球员也不乏吃红牌被罚下者,例如切尔西队的尼日利亚籍球员约翰·奥比·米科尔和雷丁队的喀麦隆籍球员安德烈·比基。(完)

责编:郑德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