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赫头骨骨折手术成功 休养十周切尔西没门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7日 10:09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据报道,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赢得了一场可以说付出了最高代价的胜利:切赫和库迪奇尼两位门将先后受伤下场,前者甚至被踢成了头骨骨折并在昨天接受了手术。面对即将开始的又一轮欧冠联赛,切尔西面临门荒。

  由于是头部受伤,整个英格兰足坛都一直在关注切赫的伤势,而在昨天切尔西俱乐部收获了一个好消息和一堆坏消息:好消息是切赫的头部手术非常顺利,伤势恢复得也很不错。坏消息则林林总总,首先由于是头部受伤,观察的时间比一般部位要长;更糟糕的是,切赫遭遇到的凹陷性骨折,至少需要休息10个星期。而如果在这中间出现感染或是其他病变的话,休息的时间还会拉长,而且切赫还不能急着复出,因为如果在没有完全康复的情况下出战,一旦伤处再次受到撞击,甚至会出现生命危险。

  穆里尼奥针对此事已经出奇愤怒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这种情况下犯规的亨特和足总的态度就很关键了:亨特再次强调自己绝不是故意的,他的经纪人也强调“两人受伤下场和多张黄牌并不能作为踢法残暴的证明”,而足总至今没有任何表示。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