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综合:乌龙球大战 曼联 切尔西并驾齐驱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11:59 来源:

  新华网(记者马邦杰)消息:新一轮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14日上演乌龙球大战。卫冕冠军切尔西队凭借雷丁队后卫“慷慨”送上的大礼,客场1:0获胜,在积分榜上与曼联队同积19分。

  同样客场作战的曼联赢得也不太轻松。上半时威根队频频威胁他们的大门,并打进一球。下半时,最近状态一直萎靡的鲁尼突然“苏醒”,曼联开始发威,连进三球,以3:1得胜。

  阿森纳队和朴次茅斯队都主场告捷,继续向积分领先的曼联和切尔西施压。利物浦队主场被布莱克本队以1:1逼平。

  本轮比赛最郁闷的球员大概是阿斯顿维拉队球星胡安·安格尔。他在主场与托特纳姆热刺队的比赛中非但罚失一个点球,还打进一个乌龙球。两队最后以1:1战平。

  与安格尔一样倒霉的还有雷丁队的因吉马尔森。他在与切尔西队的比赛中,上半时即将结束时自摆乌龙,葬送了雷丁队的顽强防守。

  切尔西队也为这场苦战付出了惨重代价,比赛刚开始20秒,他们的主力门将切赫被对方球员踢中头部,被送进医院治疗。“蓝军”主教练穆里尼奥赛后愤怒地说:“很幸运,切赫没被踢死。”替补上场的门将库迪西尼也很不幸,被对手踢昏在赛场上,一时人事不省,被戴上氧气面罩送到了医院。

  在阿森纳队主场与沃特福德队的比赛中,就在“枪手”一时找不到对方防线漏洞着急之际,客队球员斯特瓦特在第33分钟时“挥刀自宫”,自中乌龙,替阿森纳队首开记录。随后,亨利和阿德巴约分别破门,“枪手”以3:0大胜。

  阿森纳队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暂列第四,比曼联和切尔西少5分。本轮主场2:0击败西汉姆联队的朴次茅斯队排名第三,积分为16分。

  曼联客场与威根的比赛当属当日英超赛场最精彩之战。比赛开始仅5分钟,贝内斯一记大约25米外的劲射轰开曼联大门。随后威根又制造了不少威胁。但下半时,一直“梦游”的鲁尼醒了过来,他的突破、传球让对方疲于防守,为队友接连创造得分机会。

  第60分钟时,维迪奇头球为“红魔”扳平比分。随后,萨哈和索尔斯克亚各进一球,曼联反败为胜。这也是威根本赛季第一次主场失利。

  在其他两场比赛中,曼城队主场0:0平谢菲尔德联队;米德尔斯堡队主场2:1击败埃弗顿队。(完)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