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综合:切尔西完胜首登榜首曼联惜平退踞探花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5日 09:3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23日体育专电 切尔西队终于尝到了本赛季的第一口“榜首”滋味,在23日进行的英超第6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凭借兰帕德在下半时的二度梅开,以2:0客场完胜同城对手富勒姆队,跃升联赛首席。

  同时,这场胜利也是兰帕德的一场翻身仗,这位因在世界杯上表现不佳而备受责难的英格兰中场先是在第73分钟时射入一粒点球,又在7分钟之后右脚推射破门,成功地在英超开赛仅六轮后将他的本赛季进球总数累积到了4个。

  新赛季开赛以来始终在二、三名位置游移的曼联没能如愿与切尔西比肩,他们在升班马雷丁队的主场仅得到一个1:1的平局,小小罗纳尔多在第73分钟时的一粒单刀球既为“红魔”挽回了一点面子,也避免了一场空手而归的客场蒙羞。

  相比之下,各自享受了3:0主场大捷的利物浦和阿森纳队,这个周末则过得舒心惬意,前者的下半场狂飙将托特纳姆热刺队送入了6战4负的悲惨深渊,后者则以谢菲尔德联队为献祭,迎来了入主新球场后的首个联赛胜利。

  凭借23日的这场胜利,切尔西以6战5胜1负积15分荣升英超领头羊,将积13分的曼联队踩在脚下,“红魔”更以净胜球劣势退居第三。能造成威胁的是暂居第二的朴次茅斯,他们少赛一场,也积13分。

  阿斯顿维拉队当日以2:0击败查尔顿队,凭12分的积分列第四名。成功保住主场不败纪录的利物浦队则升至第六位。第五名的位置则暂时由少赛一场的埃弗顿队占据。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