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拉克染红下场 十人切尔西1-0力克利物浦(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8日 09:03 来源:

蓝军又一次在红蓝大战中获胜

  华奥星空消息:北京时间9月17日晚,在英超第五轮的一场比赛中,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凭借德罗巴在第42分钟的进球1比0力克利物浦。第51分钟,巴拉克因为踩伤希索科被直接红牌罚下。

  本轮比赛四大豪门捉对厮杀,两场比赛的胜负将左右英超赛季初的格局。切尔西目前状态一般,而利物浦则比较低迷。两队经历了周中冠军联赛后都存在着体能上的隐忧,而切尔西刚刚复出的乔·科尔再度受伤更是让穆里尼奥担心。利物浦能否以哀兵的姿态在斯坦福桥保平争胜,值得期待。

  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双方的主教练穆里尼奥和贝尼特斯握手言和,而在看台上,我们还发现了“老虎”伍兹的身影。第5分钟,沃尔诺克对德罗巴有一次很严重的犯规被出示黄牌,这显示了本场比赛的激烈。第11分钟,卡瓦略左路传中,巴拉克将球摆渡到小禁区内,舍甫琴科头球没有顶到,德罗巴再次抢射,却被判罚冲撞门将。第15分钟,贝拉米左路快速突破后传中,但是库伊特没有抢到点。一分钟后,库伊特在禁区右翼的射门击中门楣弹出,切尔西躲过一劫。第20分钟,兰帕德的远射被雷纳扑住。一分钟后,贝拉米在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切赫扑住。

  第23分钟,巴拉克在禁区外停球过大,舍甫琴科跟上抽射被雷纳扑住。第29分钟,利物浦任意球开到禁区,贝拉米被对方后卫压住,没有找到起脚机会。第40分钟,芬南的远射打得有些犹豫,结果被挡出。第42分钟,兰帕德在右路边线附近传中,德罗巴在禁区外停球后突然远射,球直飞利物浦网底,切尔西凭借这个进球在上半场结束时1比0领先利物浦。

  第48分钟,库伊特在禁区内摔倒,但是裁判没有判罚。三分钟后,巴拉克故意踩在希索科的腿部,被直接红牌请出场外。第60分钟,切尔西获得右路角球,但是兰帕德的传中没有威胁。第61分钟,库伊特挑传,杰拉德挑过防守队员后射门,球被切赫扑住。一分钟后,彭南特右路传中,库伊特没有看见身后位置更好的贝拉米,结果他将球停大了。第65分钟,切尔西用罗本换下了舍甫琴科。

  第68分钟,阿隆索的远射被后卫挡了一下,杰拉德随即在禁区内凌空再射,球被切赫扑出。第73分钟,阿格尔突然一脚冷射,球被切赫扑住。两分钟后,库伊特禁区内抢到落点,但是头球攻门偏出。第76分钟,奥雷利奥传中,贝拉米的射门被切赫扑出。第82分钟,库伊特接到克劳奇的头球回点一脚抽射,球高出横梁。第93分钟,克劳奇的头球攻门被切赫化解。最终,切尔西1比0击败利物浦。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