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一球小胜利物浦 巴拉克染红无奈下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8日 07:09 来源:

  北京晨报消息: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英超本轮的焦点战打响。在斯坦福德桥球场的争夺中,切尔西1比0力克利物浦,取得了联赛三连胜。

  在这场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双方主帅的恩怨,但穆里尼奥表现出了自己的风度,主动与贝尼特斯握手,两人颇有点相逢一笑泯恩仇的意味。但在开场之后,双方的球队就没有那么友好了,而是刺刀见红。第42分钟,切尔西队取得领先——德罗巴接兰帕德的传球,转身凌空抽射,洞穿了利物浦的球门。

  虽然巴拉克在第51分钟因为背后踢人被红牌罚下,但少一人作战的蓝军仍然顶住了利物浦的压力,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欧洲联赛战报

  英超

  布莱克本3比2曼城

  热刺0比0富勒姆

  西汉姆0比1纽卡斯尔

  意甲

  阿斯科利1比1梅西纳

  卡塔尼亚0比0亚特兰大

  恩波利1比1切沃

  拉齐奥1比2巴勒莫

  利沃诺1比0佛罗伦萨

  锡耶纳1比3罗马

  乌迪内斯2比0都灵

  国米1比1桑普多利亚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