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金球奖得主为工资据理力争 马晓旭暗示未签实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2日 08:44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尽管马晓旭仍在和大连实德就薪水问题据理力争,但这位中国女足的未来之星还是得到了企业的青睐。昨天,马晓旭等三位中国女足姑娘成为女足世界杯赞助商索尼产品的形象代言人。

  2007年女足世界杯将在中国举行,昨天索尼公司宣布将在五个赛区举办一系列草根计划,普及青少年足球发展。此外,马晓旭、韩端和任丽萍还成为索尼签约球员,进行产品广告拍摄和市场推广活动。昨天马晓旭满脸喜悦,她很高兴说:“我现在根本不是什么大牌,不管如何我还像以前一样,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我都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谈到烦恼的签约事情,马晓旭先是强调,实德俱乐部不让她随便接受采访,但她个人还是暗示签约仍没有进展,“我现在只管好好踢球,其他的现在也不好说。”此前有消息称,实德希望以1500元的月薪与马晓旭签约,但马晓旭希望月薪能达到3000元,双方就签约一事仍处于僵持阶段。在发布会现场,女足几位前辈纷纷表达着对马晓旭的支持,高红和范运杰表示:“马晓旭很年轻,很有潜力,她的未来一片光明。虽然马晓旭依然没有签约,但这次索尼的赞助无疑将让这位女足天才的荷包更鼓。”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