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国国家足球队队长巴拉克欲助切尔西“复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3日 07:47 来源:

  新华网消息:德国国家足球队队长巴拉克希望在下周切尔西队和巴塞罗那队的欧洲冠军联赛遭遇战中,帮助切尔西队“复仇”。

  西甲冠军巴萨在上赛季欧冠联赛的首轮淘汰赛中就将切尔西队扫地出门,并最后捧起了冠军奖杯。刚加盟切尔西队不久的巴拉克12日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说:“要说为切尔西队复仇的想法,我当然有。我只是希望我们能干得漂亮。”

  这两家大牌俱乐部连续两年在欧冠联赛中提早撞车,媒体一直抓住这一点大做文章。但巴拉克说:“之前我没有经历过两队的比赛,因此不知道这是否会给队员们造成心理压力。不过就影响力而言,再没有比切尔西和巴萨之间的比赛更激动人心的了。”

  但两队目前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舆论普遍认为两队都缺乏上赛季联赛夺冠时的流畅性,并且都有引进新人后需要磨合阵容的问题。巴拉克说:“这场比赛就能检验我们的队伍是否协调了。每个新人都该学会适应新队伍,不过这一点在切尔西尤其困难,因为每个球员都是顶级的。”

  切尔西队目前两战全胜积6分列A组头名,领先排名第二的巴萨两分。

责编:蔡昌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