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主持中国-中亚峰会圆桌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

5月19日上午,首届中国-中亚峰会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圆桌峰会,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主旨讲话。

独家视频丨首届中国-中亚峰会领导人拍摄“全家福”

5月19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为中亚五国领导人举行迎宾仪式并集体合影。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主席夫妇同中亚五国领导人和夫人观看迎宾表演

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5月18日晚在西安大唐芙蓉园举行仪式,欢迎出席中国-中亚峰会的中亚五国领导人和夫人并观看迎宾表演。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主席夫妇欢迎中亚五国领导人和夫人并集体合影

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5月18日晚在西安大唐芙蓉园举行仪式,欢迎出席中国-中亚峰会的中亚五国领导人和夫人并集体合影。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会见土库曼斯坦总统:把两国关系不断向前推进 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5月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西安会见来华出席中国-中亚峰会的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

视频播报
大国外交最前线
    数说中亚
      滚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