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必定崇尚英雄。
英雄是有故事的人,也是故事里的人。
故事很远,英雄却可能很近。TA也许就是你的爷爷奶奶,TA也许就是你的爸爸妈妈,TA也许就是你的叔叔阿姨……
来参加“我家的报国故事”吧,将你家的珍贵报国故事讲给我们听(欢迎晒出老物件)!
如果你家没有故事,你也可以演唱《红星闪闪》歌曲,一起致敬英烈!
最终获奖者将有机会到北京参加“英烈教育主题游”,参观中央电视台并参与央视大型热播节目录制。
参与活动点击链接: http://ishow.xiyou.cctv.com/detail.html?iid=78942

我家的报国故事
唱红星闪闪致敬英烈
国家记忆 致敬英烈
《你的榜样是谁》
其他参与方式

网友还可以在5月21日—5月27日
到腾讯微视参与 #唱红星闪闪致敬英雄活动:

或在新浪微博参与#向英雄致敬#活动
活动形式为演唱歌曲《红星闪闪》
最终我们也会在这两个平台各选择6名获奖者北京参加“英烈教育主题游”,并参与央视大型热播节目录制。

消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