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报道

联合党支部 破解边界区域治理难题

“缺氧不缺信念、缺氧不缺智慧、缺氧不缺激情”的石渠精神令人感佩。近日,“民族团结党旗红”网络主题宣传四川站采访活动来到石渠县,探访这里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民族团结等的生动实践。

建设长征路上民族团结新家园

如今的彝海村美丽大气,图书室、农民夜校、停车场等设施一应俱全。黑红黄三色彝文化的点缀让村庄的质朴之美、浓厚文化凸显生辉。在村脱贫攻坚展板上,一段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徐徐呈现。

党建引领 现代化农业富民惠民

近年来,这里牢固树立“海拔再高也要发展、贫困程度再深也要致富、贫困面再大也要摘帽”的攻坚理念。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公共服务全面加强、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农牧产业提档升级,人民群众获得感切实提升,幸福像格桑花一样盛开绽放。

其美多吉:雪线邮路幸福使者

“每份工作,能得到百姓认可,那是种最大的奖励。”在其美多吉看来,他送达的每封信、每个包裹满足的是更多人的幸福。

视频报道
图话小康路
滚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