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从柬埔寨被押解回国

6日16时许,3架从柬埔寨起飞的中国民航包机降落在广州白云机场,233名冒充公检法机关工作人员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嫌疑人被我公安机关押解回国。至此,涉及20多个省区市的2000余起跨国电信网络诈骗案成功告破。

【诚信建设万里行】阻断网络谣言,要不信谣不传谣

“洋葱、柚子皮可除甲醛”“网传白糖加入工业酸,吃糖等于吃石灰”“房地产限购全面取消”“海淀区动物园丢失一头大象”……最近,你被这些网络谣言忽悠到了吗?在人人有手机、处处可上网的时代,当虚假信息和谣言插上互联网的翅膀,谁能为它们的飞速传播踩下刹车?

“减肥咖啡”减掉的是你的健康

 “减肥咖啡”可以“一天瘦一斤”?短期内或许真能减掉体重,但长期食用减掉的一定是健康。记者近日从市场监管部门获悉,我国查处了一例生产销售有毒有害的“三无”减肥咖啡案,当事人余某某日前以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诚信建设万里行】汽车陪练市场乱象丛生亟待规范

上个月,北京朝阳区的赵明终于拿到了期盼已久的驾照。觉得自己的上路经验还不够,于是他从网上找了一家提供汽车陪练业务的公司。没想到驾驶经验没怎么学到,亏却吃了不少。“师傅刚开始很热情,但没多久就开始推销额外消费,被我拒绝后马上变脸。”赵明气愤地说。

一个人,一条船,20年,这位邮递员在洪泽湖上 “摇”出数万里邮路

一个人,数十年,每天摇着一艘船,穿行在洪泽湖上40多里的水上邮路上,投递百万份报刊、信件,服务面积达300多平方公里。为了打发每一天“孤舟蓑笠翁”般的时光,他会对着湖面上的水鸟高歌。歌声引着他前行,伴着他在这条水上邮路上,穿行了近20年,及时准确投递每一份信件,唱出了属于他的万里诚信行。

视频报道
滚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