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惊艳刘涛<女人花>中大唱黄梅戏

 

CCTV.com  2008年02月20日 11:29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影视同期声):点击看视频>>>

<女人花>剧照

    40集电视剧《女人花》即将于2月16日登录央视八套黄金档。这部剧的女主角是刚刚幸福完婚,并在婚礼现场突然宣布退出演艺圈的影视红星刘涛,与她同时担纲主演的又恰好是刘涛的伴娘——秦海璐。

    《女人花》讲述了发生在民国时期安徽安庆吴、刘两大家族间的恩怨情仇。刘涛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拍摄《女人花》自己一举两得,演了一个满意的角色,并且还很幸运结识了秦海璐,两人从朋友走向知己。

    刘涛说,这次扮演女主角黄梅儿初次尝试戏曲扮相。“我以前对戏曲一直提不起兴趣,这次是角色需要,才被迫接触,剧组为了让我更好地体验角色,还特别为我聘请了黄梅戏老师。”刘涛说,通过一个阶段的学习,她现在对戏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虽然形式不同,但戏曲表演和影视表演还是相通的。“我觉得戏曲表演中眼神和神态的表现力很棒,一招一式,就能那么传神,我现在都成戏迷了。”

    回忆片场,刘涛表示,辛苦之余,爱犬“摩卡”给了自己很大的安慰,她担心爱犬在家无人照料,只好把爱犬带到了横店剧组。“横店这边空气比较好,摩卡可高兴了,等于度假来了。剧组生活其实挺枯燥的,也很孤单,有了狗在身边,就不同了,等于多了个伴儿。可以说是我和狗狗互相照顾。摩卡是我从小带大的,非常听话,可以说是训练有素的,晚上我睡觉它就会蹲到床边,朝着门口为我守夜。”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大太监李连英也曾是艰辛“北漂”一族
[视频]男子一夜同享三妻 抛弃原配与嫂同居
[视频]中国远古祖先崇拜彩陶上绘男女生殖器
[视频]明代僧人肉身500年不腐 皮肤湿润富有弹性
[视频]2007感动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视频]挖开大太监李莲英墓 走进阉人"地下生活"
[视频]肉身泥塑 泥皮脱落现白骨
[视频]"段延庆"再现江湖 女子肚子"开口说话"
[视频]小崔自弹自唱 迷倒众美女

1/3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