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1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时政新闻眼丨明年中国经济怎么干?这场会议释放重要信号

12月11日至12日,一年一度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当前的经济形势怎么看?明年的经济工作怎么干?如何驾驭好中国经济的大船?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热解读|做好2024年经济工作 要着力用好这个“主动力”

此次会议在强调“必须坚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着力扩大有效需求协同发力”要求时,用了新的表述——“使国内大循环建立在内需主动力的基础上,提升国际循环质量和水平”。

联播+|明年经济工作怎么干 把握好这两对辩证关系

12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2024年经济工作是会议的一项重要内容。与2022年底中央政治局会议对2023年经济“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定调有所不同,“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是今年的新提法。

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 全面推进强国建设 民族复兴伟业

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做好明年经济工作作出系统部署,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定向领航。与会同志们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开拓奋进,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破浪前行 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视频报道
      消息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