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积极行动 扎实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组织开展了“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江西分宜举办“我和新时代国家安全”青少年演讲大赛

4月11日,一场主题为“我和新时代国家安全”青少年演讲大赛,在江西分宜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不时引起现场阵阵掌声。

司法部:抓好领导干部、青少年等群体的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7日,司法部、全国普法办日前联合印发通知,部署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挂图来了!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全国普法办组织编制了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挂图(一套2张),在智慧普法平台(中国普法网)发布。

视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