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发布端午节道路交通安全预警

端午节假期即将来临,群众外出旅游、返乡探亲出行集中,农村地区假期民俗活动多、农忙不停歇,生产生活出行繁忙,加之南方多地降雨不利影响,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加大。公安部9日发布端午节道路交通安全预警。

本土疫情形势如何?端午假期如何安排?看权威回应

端午节假期临近,本土疫情形势如何?假期出行如何做好防护?6月以后疫苗接种如何持续?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5月31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有关部门与权威专家回应热点话题。

端午假期火车票正式开抢 热门线路一票难求

在北京站,记者看到,前来购买火车票的消费者排起了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端午假期的火车票延续了“五一”假期的热度,从6月11日下午到6月12日上午时段,热门目的地的火车票非常抢手。

端午假期火车票今日开售!有航班机票价格下降超六成

按照“铁路车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的规定,今日(5月29日)起,旅客可通过互联网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购买端午假期首日(6月12日)的火车票。你准备端午节出游吗?

视频报道
端午习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