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各地景区持续火爆 南北游台湾游成热点

CCTV.com  2010年02月16日 20: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2010年春节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春节长假好出游。根据全国假日办统计,这两天,从北方的冰天雪地到南方的碧海蓝天,各地游客接待量持续增长。

    在新疆喀纳斯湖,1700多位蒙古族图瓦人和游客聚集在一起,一场有趣的比赛开场了。

    压轴的比赛冰面赛马比赛马上就要开始,所有骑在马上的这些选手,他们年龄都非常小,最小的才七岁。

    这里的那达慕一共有三项比赛,赛马、赛骆驼和摔跤。

    在青岛海底世界,水下情景剧《悟空闹龙宫》吸引大批游客,广东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的白老虎、黑龙江东北虎林园的“猛虎戏雪图”也都引人入胜。

    吉林、辽宁冰雪旅游感受的是雪上激情,而海南三亚邮轮游客体验的是热带风情。

    这两天,韶山、遵义等地的红色旅游持续火爆,漓江、北戴河、黄山、云台山等风景名胜游客数量都达到今冬的最高峰。江西婺源、福建厦门等南方旅游热点地区,酒店客房预订率也都超过八成,便捷的交通让今年的两岸游创出新高。春节期间有近4万名大陆游客赴台湾旅游,将给台湾带去20多亿元新台币的商机。而来大陆过春节的台胞也越来越多,山东蒙山、江苏溱湖、浙江千岛湖都很受台湾游客欢迎。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