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 京][虎年春晚倒计时]今晚最后彩排 悬念一一揭晓

CCTV.com  2010年02月11日 16: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第一飞报 2010年春晚进行时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今晚,央视春晚将进行最后一次带妆彩排,此前很多有关春晚的悬念都将在今天一一揭晓。

    此外有观众反应,小虎队在9号的彩排中舞蹈动作还略显生疏,合作也没有达到默契的状态,因此,今天的表现是否能够达到最佳状态也成为了关注的热点。第二次上春晚的刘谦,在此前的每次彩排中,表演的魔术都不一样,今天的彩排中他又会带来什么节目,这个节目又是否会在大年三十晚上表演,也是一个谜。

    赵本山和小沈阳的小品在之前彩排中不断调整,那么在经过一天的时间后,赵本山又会不会再次修改节目,为自己和小沈阳增加笑点?另外,近几年大家熟悉的笑星都将登场亮相,老面孔又会呈现什么新看点?所有这些在今天的彩排中,都将揭晓答案。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