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京]地产大腕聚集北京 热议房价走势

CCTV.com  2010年02月02日 12: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整点新闻]>>

  

  另据中国网—地产中国报道,2010年1月31日下午,上百位地产界精英聚会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报告厅,共同见证“首届地产中国论坛暨2009中国地产年度红榜颁奖典礼”这一盛况。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地产中国网、中国房地产研究会、新华悦动传媒联合主办,顾云昌、任志强、冯仑、梁上燕等地产界大腕出席并参与对话,地产中国网、凤凰网、腾讯网、和讯网、搜狐、新浪网、搜房网等7大网站现场直播,50余家报社及电视媒体予以高度关注。

  本次论坛以“地产改变民生”为主题,以巅峰对话的形式举行。而由地产中国网历时3个月打造的“最地产”榜单,以其公平性、权威性赢得了业界的称赞。在业界大腕、媒体的热切关注下,此次论坛圆满闭幕。

任志强:应强化房地产支柱作用 快速提高城市化率
1/3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