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子醉酒后被两男子带往酒店轮奸 疑曾遭人下药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09: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去年6月于香港中文大学持续进修学院就读的女生称,应好友邀请到酒吧,与另一中学男同学饮酒谈天,女生称后来不胜酒力,被男同学及酒吧酒保带往酒店,翌日醒来发现自己衣衫不整,事后发现曾被男同学和酒保轮奸,案件10日在香港高院开审。

  报称学生的李思龙(24岁)和酒保吴家铭(29岁)分别被控于去年6月19日,在油麻地圣地牙歌酒店房间内强奸20岁的事主。

  事主供称,与李虽然曾就读同一间中学,但一直没有联络,只是自去年3月透过网络开始聊天,并于去年6月中出席李于尖沙嘴酒吧举行的生日会,案发日乃两人第二次见面。

  控方指出,事主案发前一天应黄姓中学女同学邀请,晚上11时往酒吧消遣,李也在场,吴则是该酒吧酒保,与李熟稔。三人喝了威士忌沟绿茶及其他酒精饮品后,事主与黄不胜酒力,随后李与吴把她带到圣地牙歌酒店。事主记得李曾脱其胸围并抚摸她胸部,她感晕眩无力反抗,后来睡着了。

  至半夜黄入房叫醒事主,但事主仍感疲倦,其间吴对她上下其手,至凌晨5时事主醒来发现自己下身赤裸,穿回衣服后与黄离开酒店。两人怀疑在酒吧所喝的酒被人下药,往广华医院要求验身及报警。两被告被捕后,警诫下承认曾与事主发生性行为。案件11日续。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