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一家之言

CCTV.com  2009年11月26日 15: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热点事件,冷静观察。来看今天的《一家之言》。

  李承鹏:打假不要假打

  昨天,公安部首次披露足球反赌内幕后,足球评论员李承鹏在博客上说,我怕再出现当年的打假,成为假打。事实上昨晚全中国有上千家大小媒体都在猜测:这是案件的开头,还是跟以往一样,成为结案——被结案。

  全总:建议刑法增加恶意欠薪罪

  近日,殴打、凌辱杭州“讨薪女工”王鸿丽及其丈夫的四名犯罪嫌疑人被批捕。对此,中华全国总工会新闻发言人李守镇表示,建议立法机关适时修订刑法,增加相关罪名,以惩处并有效遏制恶意欠薪、欠薪逃匿、侵害职工合法权益的行为。

  “裸体官员”不重用遏制“官员裸体”

  深圳市委市政府昨天发布规定,配偶或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裸体官员”,今后将不得担任党政正职和重要部门的班子成员。中央党校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谢春涛认为,该规定对防止部分贪污的干部,在被调查之前将财产、家人转移到国外的现象,将起到有效的遏制作用。

  手机色情泛滥拷问企业社会责任

  近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就手机网站制作、传播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活动进行专项治理。《光明日报》发表评论说,在整个网络传输过程中,运营商无疑是最有控制传播渠道能力的机构,理应成为主要的监管方。这既是一个企业应该肩负的最基本的社会责任,也是现代社会商业伦理的基本要求。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