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舒淇赴台清凉造型抢镜 冯小刚欲再与其合作

 

CCTV.com  2009年06月18日 13: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浪  

    舒淇轻松自如

    舒淇穿着火辣

    第一届两岸影展6月17日在台北开幕。文艺喜剧爱情电影《非诚勿扰》这次被选为影展开幕片,女星舒淇、导演冯小刚等到场参加。舒淇当天一身清凉装扮十分惹眼,她坦言现实生活中应该对感情执着;而冯导则是对舒淇赞赏有加,希望有机会再合作。

    女主角舒淇在谈到与大导演冯小刚的合作经验时表示:“冯导是个很执着的人,常常在三更半夜,为了一个景色的需要,就要演员和剧组人员都起床拍片,跟冯导合作非常愉快,也学到很多经验。”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