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34岁男子买缅甸20岁艾滋病女孩为妻 花2万元

 

CCTV.com  2009年05月09日 04: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长江日报  

>>>进入社会频道

  本报讯 (记者李锐 李俊 通讯员冯畅 张启宝 刘路)昨日,被拐卖到武汉的缅甸女孩美度(音译)被武汉警方和民政部门送上飞往昆明的飞机,交给云南有关部门,再送其回国。据悉,20岁的美度6日被查出是艾滋病病毒携带者。

  3月底,在武汉打工的34岁河南男子邢某给表嫂韩某打电话,请其帮忙买个女孩当老婆。4月3日,韩某以介绍中国男友和安排工作为由,安排缅甸少女美度与邢某在边境小镇弄岛见面。邢某表示满意后,支付2万元人民币给带美度见面的一男一女。随后,邢某和韩某带着美度来到武汉。

  4月21日晚11时,武铁公安处武昌刑警大队在武昌火车站出站口发现3人形迹可疑,经仔细盘问,抓获拐卖妇女的韩某和邢某。23日,民警将美度送到市救助管理站。

  5月6日,美度生病发烧,经体检,查出其是艾滋病病毒携带者。

  目前,涉嫌拐卖人口的韩某、邢某已被武铁民警送往云南,将于今日移交云南警方。

  相关链接:

责编:程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