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落水情侣相拥而亡 男子被指家中有妻怀孕8月(图)

 

CCTV.com  2008年12月17日 07: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12月17日报道 云南一对情人落水身亡,当消防官兵打捞起遇难者时,两人竟紧紧地“生死相拥”,报纸16日报道了这个悲剧之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这对情侣在冰冷的河水中紧紧拥抱在一起的样子震惊了全国网民,短短一天的时间,全国近百家知名网站转载了这条新闻,有上万网民留言讨论,除了惋惜、遗憾和震惊,还有更多网民疑问,这对“生死情侣”究竟为何而亡?他们为什么这样“生死相拥”?记者带着这些疑问,来到了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被称为“柔情富宁”的这个小县城,调查事情起因……

  凄冷——

  冰凉河水中“凄美相拥”

  美丽的普厅河缓缓穿过富宁县城,如同一名少女脉脉含情般回眸,让富宁“柔情似水”,“柔情富宁”也因此而得名。然而,几天来,这条温柔的河水已经吞噬了3条生命,其中,11日从河水中打捞起的那对“生死相拥”的情人,成为这几天富宁人街头巷尾谈论最多的话题。“刚看到手时,我们以为只是一个人,没想到……”打捞时一直在河边围观的黄先生对记者说。

  参与救援的文山消防支队富宁大队的副中队长罗乐雄告诉记者,消防官兵和公安民警在河中整整搜救了一夜,直到当天中午才找到了遇难者。第一眼看到河水中两人的姿势时,罗乐雄也被惊呆了,女子的双腋下还露出一双手紧紧搂抱着她的身体,等他们把女子翻身一看,只见两人“生死相拥”,两人的身上都已经覆盖了一层薄薄的淤泥。营救人员不忍心将两人遗体分开,但这给营救带来了极大的难度,消防官兵不得不努力分开两人身体。因为两人在河中冻了一夜,为了分开两人的遗体,营救人员花了不少时间,等把两人打捞上岸时,他们的双手依然还是拥抱的姿势。一名当时指挥营救的政府官员事后感慨:“那个拥抱的姿势太凄凉了!”

抢眼新闻

伊举国声援 布什头像被踩

偷情男女落水相拥而亡

亚姐选美曝丑闻 撤销赛果

法国百货商场疑现爆炸物

张艺谋抛弃巩俐的真实原因

章子怡曾和科比偷情?

央行行长:年末至明年年中利率会再下调 赠台大熊猫将于本月23日搭台湾专机赴台
陕西宝鸡市输水管道9年来第11次爆裂(组图) 中国正积极考虑派军舰赴索马里参加护航
江苏海安县和东台市蛋鸡中检出禽流感病毒 广州公务员房补将提高至月工资18%
陈水扁周五亲上火线 反驳特侦组起诉书指控 云南县委组织部长吊颈身亡 或与情妇有关
美联储宣布降息至历史新低 主席称还有弹药 奥巴马提名邓肯任教育部长 就职典礼将舞龙
美30州濒临破产 或再推6000亿美元救市 鞋掷布什记者成英雄 成"人民杰出儿子"
索马里海盗不怕外国军舰:一天连劫两艘货轮 联合国再度就打击索马里海盗问题通过决议
世界最大核潜艇归来 两艘台风核潜艇获新生 广州城管大阅兵 城管队员精神抖擞(图)
埃及艳后真面目重现 比考古复原更漂亮(图) 年轻女子下夜班遭劫 被砍断手筋弃荒野(图)
揭明星难以启齿的身世:大明星曾当搬尸工 四川绵阳干部山西离奇死亡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