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03岁老太嫁34岁男子 婆孙恋已幸福度过三年(图)

 

CCTV.com  2008年12月03日 05: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专题:图片频道

乌坤督与莫哈末诺

  现代快报12月3日报道现年106岁的马来西亚老太乌坤督3年前嫁给了现年37岁的男子莫哈末诺,这是她第22次披上嫁衣,当时世人都不看好这段年龄相差69岁的“婆孙恋”。然而经过了3年的风风雨雨后,两口子至今仍旧幸福和美。

  百岁老太“下嫁”单身小伙

  2005年,时年103岁的孤寡老太乌坤督与34岁的单身小伙莫哈末诺举行了简朴而又隆重的婚礼。这已是这位“百岁新娘”的第22次婚姻,而对于新郎却还是第一次。据悉,莫哈末诺最初是因为经常前去探访租借乌坤督屋子的友人而认识她,并对她由怜生爱。

  这宗惊世骇俗的婚姻自然引来无数异样的眼光,人们纷纷猜测,新郎莫哈末诺如果不是图谋新娘乌坤督的钱财,便一定是“吃错了药”。莫哈末诺回忆道:“我与乌坤督结婚并非为了财产,实际上她也没有财产。”

  “婆孙恋”和美走过三年

  转眼3年过去了,这对“婆孙配”至今仍旧幸福和美,用实际行动粉碎了外界的流言飞语。关于幸福秘诀,乌坤督表示有三:首先,要以乐观思想和纯净心态看待人生。她说,“我有20多个儿子,数十个孙子,十多个曾孙。有的比我更早逝世,但我将会继续微笑面对我的余生。只有保持年轻之心,才可善待丈夫。”其次,要照顾丈夫的饮食起居。简单地说,就是做一个贤妻,懂得烹饪、安排家计、勤做家务,还会为丈夫贴心按摩。

  第三、深谙床笫之道。乌坤督笑称:“这个就不需要讲得很深入啦!但对待丈夫,绝不能忽略这一点。忽视丈夫的需要,是罪孽。”乌坤督表示:“我要告诉那些中伤我们的人,除非是伤风或者卧床不起的时候,我在任何时候,都不曾疏于照顾丈夫。如果做不到这点,我宁愿一个人继续生活。”

  106岁老妻爱撒娇常唠叨

  现年37岁的莫哈末诺目前是名散工。他表示,他们两夫妻并没有特别的相处之道,就像普通夫妻一样,偶尔也会吵架,可是他会付出双倍的耐心去安抚爱妻。他说,乌坤督有时会因为他迟归或到外面找朋友而生气骂他,这时他或者“沉默是金”,或者干脆跑到外面去透气,等她息怒后才回家。莫哈末诺称:“她年纪大了,比较爱唠叨,我可以谅解,所以和她相处时都会付出较多的耐心。”

  不过据莫哈末诺透露,妻子虽然已经106岁了,可是还是会经常撒娇、闹情绪,有时他没有带她外出寻友,她就会闹着要离家出走,让他哭笑不得。不过,莫哈末诺表示,他对106岁妻子有种不可割舍的感情,一直想要保护她。患难与共,携手度过未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