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男子遭女友扇耳光后将其勒死

 

CCTV.com  2008年11月21日 01: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金羊网  

警方赶到现场调查,并很快抓获嫌疑人。 新快报记者 陈昆仑/摄

  新快报讯 (记者 周达标 实习生 古雨亭)昨日上午10时许,天河区六运一街某公司员工宿舍发生一宗命案,一对在此留宿的青年男女发生争吵后,男子将女友勒死后潜逃,警方三个多小时后,在广州火车站将嫌疑人抓获。目前,具体案情正在调查中。

  宿舍楼惊现女尸

  记者昨日上午赶到事发宿舍时,警方已将现场封锁,十多名街坊聚集在楼下议论此事,案发地点在该楼二楼一个房间内,透过窗户可看见,几名带着口罩的法医正在房间内紧张地忙碌着。

  据街坊王先生称,该房是天鑫物业公司员工宿舍,前晚,一对青年男女来此找朋友,并在案发房间留宿。昨日上午9时30分许,留宿女子在阳台上刷牙,之后该房间内就传出激烈的争吵声,紧接着留宿男子神色慌张地冲下楼。“宿舍的主人几分钟后回到家,发现留宿女子已没有了气息,马上报警,并陪同赶来的民警到附近的车站寻找凶手,但没有发现线索。”王先生说,几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医生证实该女子已经死亡。

  警方三小时破案

  据天河区警方介绍,警方于昨日上午10时30分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调查,随后带着宿舍的主人到附近寻找犯罪嫌疑人,并根据目击者的描述全城布控,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排查,于昨日下午1时50分许在广州火车站将犯罪嫌疑人苏某(23岁、湖北人)抓获。

  苏某对杀死女友的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待,前晚,苏某携女友李某(19岁、湖北人)到六运一街某宿舍探友并留宿。昨日上午10时许,苏某和李某因感情问题发生争吵,李某动手打了苏某一个耳光,苏某一气之下用手臂勒住李某的脖子,致使李某窒息而死。当发现女友被勒死后,苏某用纸巾盖住李某的脸,慌张逃离了现场。

  昨日傍晚6时许,警察带着苏某到六运一街某宿舍指认现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李二庆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