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视频]猫友离世悲痛不已 深情小狗半夜掘坟

 

CCTV.com  2008年01月15日 10:40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

                          猫狗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猫狗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猫狗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英国大曼彻斯特威根市18个月大的宠物狗奥斯卡和17岁的宠物猫亚瑟的友谊,简直可以拍成一部迪斯尼动画电影。尽管它们年龄相差悬殊,但自从它们在一起后,就几乎从未分离过,它们不管到哪儿都是成双成对。

    17岁的亚瑟是一只庞大的猫,它只要往奥斯卡身边一站,没有哪只恶狗敢来欺侮奥斯卡。由于奥斯卡身小腿短,它总是无法爬上主人家中的沙发,而宠物猫亚瑟总是会在底下“托”上一把,让奥斯卡拿它的身体当跳板爬上沙发。

    日前,17岁的亚瑟离开了人世。亚瑟的去世显然让宠物狗奥斯卡悲痛欲绝,它当天什么也不吃,寸步不离地守在亚瑟的尸体旁,发出呜呜的哀鸣。当73岁的主人罗伯特·贝尔为亚瑟在花园中挖了一个墓坑后,奥斯卡又寸步不离地跟随罗伯特来到花园,看着他将亚瑟的遗体埋进坑里。

    罗伯特和妻子玛维丝认为,宠物狗奥斯卡很快就会从失去玩伴的悲痛中恢复过来,可是令他们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当贝尔夫妇晚上入睡后,奥斯卡竟然爬出门上的猫洞,来到屋后的花园中,用爪子刨开了埋葬亚瑟的坑洞,将亚瑟的遗体又拖回了家中!奥斯卡将亚瑟摆到它们平时共享的睡篮里,然后用舌头一寸寸舔干净了亚瑟雪白毛发上的泥土,直到将亚瑟舔得一尘不染后才入睡。当贝尔夫妇第二天早晨醒来时,震惊地发现奥斯卡正依偎着亚瑟毫无生命的遗体在睡篮中安睡。

    为了防止奥斯卡再做出“掘坟”的傻事,罗伯特将宠物猫的遗体埋到了一个更安全的坟墓中。同时,为了不让奥斯卡过于孤单,也为了能安慰他悲伤的心,贝尔夫妇又给奥斯卡买回了一只新的伙伴——一只名叫利姆培特的小猫咪。罗伯特的妻子玛维丝说:“奥斯卡现在成了这只小猫的保护者,它对这只小猫非常关照。”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盖茨“金盆洗手” 扎科博格“上位”

[视频]林肯与肯尼迪被刺杀的惊人巧合

[视频]敬一丹年轻时差点当了老师

[视频]猫友离世悲痛不已 深情小狗半夜掘坟

[视频]京巴狗开口叫“爸爸”

[视频]血型不符 丈夫疑妻子生“百家种”

[视频]比利时经典动画形象 蓝精灵诞辰50周年

[视频]奇人练就绝世神功 用眼睛书写毛笔字

[视频]一举成名:寻访重庆五岁大力士

责编:刘亚姝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