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新闻联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09年11月26日 19: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我国部署新一轮食品安全整顿工作

  我国将启动新一轮食品安全整顿工作,重点针对乳品质量安全、农村小作坊、小摊贩、小餐饮等薄弱环节,同时加大案件和事故查处力度。

  ——国家将对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给予扶持

  财政部与农发行日前联合下发通知,对农民专业合作社实施的种植养殖基地项目、农产品加工项目、储藏保鲜、产地批发市场等流通设施项目,采取农发行贷款、中央财政贴息的方式予以扶持。

  ——明年起中央财政公益林的补偿标准提高到每亩每年10元

  从2010年起,中央将对属集体的国家级公益林的补偿标准,从每亩每年5元提高到每亩每年10元。

  ——商业银行可投资入股保险公司

  银监会近日发布《商业银行投资保险公司股权试点管理办法》,规定商业银行可以选择现有保险公司进行股权投资试点,每家商业银行只能投资一家保险公司。

  ——我国将规范个人结售汇业务管理

  国家外汇管理局近日对个人分拆结售汇行为实行针对性管理,进一步规范和明确相关业务办理要求,切实防范异常资金通过个人渠道流出、流入。

  ——上海世博会中国航空馆今天封顶

  世博会历史上第一个航空馆——2010上海世博会中国航空馆今天封顶。航空馆位于黄浦江畔,占地4000平方米,预计明年五一正式开放。

  ——国内首条中低速磁悬浮列车试验示范线在唐山建成

  国内首条中低速磁悬浮列车试验示范线日前在唐山建成并通过验收。示范线全长1.5公里,可全面检测列车在城市轨道直线、弯道、大坡度等情况下的性能。

  ——广汽与菲亚特投资50亿元建厂

  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的广汽菲亚特乘用车项目今天在长沙奠基,将于2011年投产,一期将形成年产14万辆整车、22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规模。

  ——中石油涩北—西宁天然气管道复线通气点火

  中石油涩宁兰输气管线复线工程涩北至西宁段昨天通气点火,每天向西宁市输送天然气360万立方米,将有效缓解目前青海各地的天然气供应紧张局面。

  ——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最高6800元

  2010年广州亚运会第一阶段门票销售明年1月启动,开闭幕式门票最高票价为六千八百元。公众可通过官方票务网站、门票代售网点和场馆售票亭三种渠道购买。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