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新闻20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一组快报

CCTV.com  2009年12月10日 15: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卫生部]112种常见病“固定”诊疗流程

  卫生部计划用两年时间,在全国50家较大规模公立医院试点建立112种常见疾病的临床治疗规范。针对每一个病种,制定出一套在一般情况下,医生必须遵循的诊疗模式,病人对看病的费用也将更明白。

  ——[创业板]第二批创业板公司即将发行

  8家创业板公司已联袂发布招股意向书,将于12月16日发行。这是继首批28家公司登陆创业板之后,第二批即将挂牌的创业板公司。

  ——[杭 州]降低廉租房经适房门槛

  杭州市近日原则同意将廉租房经济收入标准由低保标准的两倍扩大到2.5倍,另外,杭州购买经济适用房的收入标准也有可能进一步放宽。

  ——[广 西]纪念百色起义、龙州起义80周年

  为纪念百色起义、龙州起义80周年。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等单位9号在广西南宁共同举行了“纪念百色起义、龙州起义80周年理论研讨会”。

  ——[港珠澳]大桥施工设通航安全保障费

  为保障12月15号港珠澳大桥顺利动工。国务院批覆大桥工可研究报告专列“航道海事费”2.6亿元人民币,最高可保障30万吨级海轮通航及防撞。

  ——[香 港]刘翔冲击东亚运动会“三连冠”

  刘翔9号抵达香港,备战11号上午展开的男子110米栏预赛和晚上的决赛。

  ——[伦 敦]丁俊晖苦战晋级英锦赛半决赛

  9号在英国斯诺克锦标赛半决赛中,丁俊晖以9:8的总比分战胜卡特,将在半决赛中对阵马奎尔。

  ——[美 国]美国在线和时代华纳正式分手

  美国媒体巨头时代华纳公司9号把美国在线拆分出去,结束这次维持了9年的企业并购之痒,两家公司曾经被视为产业融合典范的结合最终平静地走到了尽头。分手后,美国在线将重新专注于科技、网络媒体内容。

  ——[法 国]警察公然抢劫 停职调查!

  在法国“欧洲第一”电台网站上,有一段一家手机商店监控录像拍摄到的画面,记录了两名蒙面男子在店里抢劫的全过程。不过令民众震惊的是,后来人们发现这并不是一起普通的抢劫案,两名劫匪都是刚刚下班的警察。执法者公然犯法,法国上下一片哗然。目前,这两名警察已经被停职。

  ——[美 国]哈勃望远镜拍到迄今最古老星系

  美国宇航局的科学家8号宣布,不久前刚经过修复的“哈勃”太空望远镜日前新发现了一个星系。据研究,该星系形成于宇宙大爆炸后的6亿年,是迄今人类发现的最古老、同时也是距地球最遥远的星系。

 

责编:刘岩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