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生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21日 09: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中国新闻):

    昨天(20日)河北定州地区刮起的大风导致一铁塔倾倒在京广铁路定州至清风店间的铁路线路上,由太原开往北京的2001次动车途经事故路段时,驾驶员发现有铁塔倒在轨道上后紧急刹车,幸运的是仅车身被塔尖刮蹭,未造重大事故。一小时后倾倒的铁塔被移出,路段恢复正常通行。受这一事故影响,当天27列旅客列车晚点。

    上海市发布今年的毕业生工资指导价位,涵盖230个具体职位,为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合理确定工资水平提供参考。从月工资水平分布情况看,2001—2500元占23.3%、1501-2000元占17.5%、2501-3000元占14.8%,三者合计55.6%。

    针对近日浙江省天台县连续发生8名儿童意外死亡的事故,天台县公安局作出回应表示,三起事件发生在不同时间和地点,经过调查,排除他杀和自杀因素,均系意外事故,不存在任何关联。对于八名儿童均为蔡姓的问题,警方表示,蔡是当地的大姓,第二起事故中两名儿童居住的村子就叫蔡村,姓蔡的人本身就很多。

    今天(21日)是第10个世界睡眠日,根据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在中国,有近4成的成年人有睡眠障碍,而经常性失眠者大都集中在城市。其中,有60%的北京人因为工作压力大而失眠,70%工作压力大的上海白领有情绪性失眠问题。同时有专家称,睡眠时间长不等于睡眠充足,睡眠质量更重要。

    上海市船厂路一处建筑工地昨天(20号)上午发生井道坍塌,5名正在施工的工人被埋井下。事故发生后,上海市消防总队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营救,下午3点,5名被困工人被全部救出并送往医院。5名工人中两人因伤势危重死亡,其余3人已无生命危险。目前有关部门正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今年1月4日,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意见》的公布,海南的酒店、宾馆客房的房价也随之水涨船高,春节期间,三亚亚龙湾更是创下客房均价过万的“传奇”。目前亚龙湾客房均价已下跌到了一两千元左右。专家指出,除部分宾馆酒店在节前定价欠妥当之外,部分旅行社和个人炒房也是造成这种现象的黑手之一。

    继陕西凤翔、湖南武冈血铅超标事件之后,湖南嘉禾县金鸡岭等村14周岁以下儿童进行血铅化验后发现,其中有254名儿童血铅超标。湖南郴州的嘉禾县被称为有色金属之乡,然而这里却存在着大量非法冶炼、铸造企业。目前,嘉禾县已紧急开展血铅超标儿童的诊疗工作,但经过干预治疗后仍有83名儿童处于高血铅症状态。

    日前,一组名为《我的疯狂外婆》的图片在网上赢得极高的点击率。网友表示,镜头中这位中国外婆,表现力丝毫不逊于之前风靡一时的“美国疯狂老太”。这位今年81岁的可爱老人在每张照片中的表现都极为投入,眼神、嘴型、情绪十分到位。帖子登出短短一个周,就获得了几十万的点击率。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