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文娱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赵雅芝再婚内情被曝光

 

CCTV.com  2008年12月11日 07: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芝姐如今生活很幸福

  相信有些朋友也知道,赵雅芝祖籍河南开封,出生于香港。赵雅芝毕业于香港天主崇德中学,毕业那年正赶上日本航空公司在香港招聘空中小姐,梦想环游世界的赵雅芝便去面试。天生丽质的她过关斩将,最后终于如愿以偿,当上了香港飞至日本的航班飞机上的一名空中小姐。这份工作虽然没有使她环游世界,却也跑过了不少地方,同时也增长了很多见闻。随后,香港无线电视台举办香港小姐选举,标准是美貌与智慧并重。当时赵雅芝在妈妈的提名支持下参加了竞选。回顾当年港姐大赛参选的佳丽们,自然多数都没有今天的女郎开放,基本从服饰到思想都封建保守的多。

抢眼新闻

波音747"背"奋进号回家

中国IT圈十大有钱有势美女

揭巨星最轰动风流债

中国房地产界十大"忽悠"

网友曝最牛火车票

赵雅芝再婚内情曝光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年研究推全国统一社保 五任美驻华大使追昔抚今:中美关系走向乐观
达赖继续窜访波兰捞取“名誉市民”头衔 波兰总理见达赖 外交部:望重视对华关系
11月中国进出口总值7年来首现负增长 海洋局出台海十条:个人可开发无人海岛
仇和:昆明立交桥坍塌事故系监理不力所致 陈水扁弊案首批4大案有望明日结案
奥巴马促涉嫌腐败的伊利诺伊州州长辞职 希拉里向奥巴马保证当上国务卿即"休夫"
传法驻华使馆网站遭不明黑客攻击瘫痪(图) 日本与那国岛民众闹"独立"想加入台湾(图)
欧盟分裂加剧 法媒称法德隔阂"罕见严重" 直击欧盟反索马里海盗现场(组图)
2008年诺贝尔奖颁奖仪式在瑞典举行(组图) 绝症女躺棺材21小时"复活" 村民惊呼"诈尸"
男子出钱买房写女友名 遭情变咬掉情敌眉毛 福州7名学生被罚跪 老师称训练"蛙坐"(图)
曝光疑似整容的香港女明星[组图] 谢霆锋弃养张柏芝妈 周慧敏忍辱原谅倪震

1/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