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和赵本山讨论过小品 郭德纲:想跟赵本山上春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0日 04:49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郭德纲的新戏《追着幸福跑》正在天津卫视黄金时间播出,根据央视索福瑞统计,该剧最高收视率达到4.2%。主演郭德纲接受采访时意外透露,他和赵本山就筹划过一个小品,准备在春晚演出,“赵郭配”亮相春晚并非没可能。

信报记者 陆欣/摄

??郭德纲:和本山讨论过一个小品

??在天津杨村《相声演义》拍摄现场,郭德纲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追着幸福跑》能得到好成绩早在意料之中,这也证明了自己并非只能在舞台上得到观众认可,在电视上同样可以。

??他意外透露:“关于我和本山老师上春晚的事,其实也不是媒体一头热在猜测,实际上我们俩在年初就聊过这事,当时本山说,‘只要你愿意,我给你捧哏都行。’我们也讨论过做个小品两人演,但是具体故事内容还不方便透露。现在春晚总导演不是已经定了吗?只要总导演愿意找我们,一切都好商量。我就好比是一厨子,有东家请才能琢磨买什么原料,炒什么菜,否则没人找自己坐家里想是做满汉全席还是炒宫保鸡丁,那也太弱智了。”

??于谦:郭德纲上春晚适合演小品

??郭德纲的老搭档于谦在《追着幸福跑》里客串了一个“结婚狂”,在《小房东》里扮演一个酒鬼,在新戏《相声演义》里演一个戏霸,跟着郭德纲除了在舞台上受挤对,在电视上也没演什么“正面人物”。于谦倒是很看得开,他表示,“这也说明我可塑性强。在舞台上郭德纲挤对我,这是相声的传统,没办法,其实郭德纲的自嘲也不少,他说自己也狠着呢,也特下得去手,不只对我。”

??对于他与郭德纲是否能登上春晚舞台,于谦表示和郭德纲保持高度一致,他认为,“我完全赞同郭德纲的看法,即使不能上春晚我们也不会遗憾,我们俩一次春晚也没参加过,但是观众的认知度也很高,关键是把工作干好。只要大家关注,你在一次小晚会、一个小栏目露面人家也看,追你能追到每一个角落里。郭德纲现在连上街买书都不敢去了,一出现就围一堆人。所以上春晚是一件很好的事,但是它不代表所有的东西。”

??“赵郭配”如果上春晚,再加上于谦这个“绿叶”,如此“铁三角”可谓是绝配,于谦表示,“我去可不是‘铁三角’,只要有他们两个就足够了,如果赵本山、郭德纲能联手看点很大,他们俩往那一站就够让人笑了,好好策划一下作品,两大巨星肯定出彩。而且我觉得郭德纲上春晚还是表演小品好,相声都是适合剧场的,晚会不适合。”

责编:李二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