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检察机关人员称黄光裕案调查结果尚需时日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9: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新社发 王辰 摄

  备受社会关注的黄光裕案又有新进展。中国证券报记者24日从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获悉,黄光裕还涉嫌其他新的犯罪事实。

  “我们在审理中发现黄光裕等人还涉嫌其他新的犯罪事实,目前已移送相关部门继续审查”,市检二分院有关人员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但其对于黄光裕具体涉及的新罪名未予透露。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原副局长朱影被查出有涉及黄光裕案的违纪行为,成为涉黄“落马”的最新一人。自黄光裕被调查后,陆续有涉嫌“黄光裕案”的官员落马。

  自去年11月17日晚被北京市公安局带走,黄光裕案先后经历两次退回补充侦查,起诉期限已临近。有知情人士透露,黄光裕被控内幕交易罪和非法经营罪两宗罪,该案可能于本月下旬诉至北京市二中院。如今新犯罪事实浮出水面,则案件侦查期限会继续延长。

  目前,黄氏家族已经为黄光裕夫妇聘请了一支重量级的律师团队,其中包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钱列阳、律师许昔龙和京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照东。杨照东为黄光裕的代理律师,许昔龙则为杜鹃的代理律师。

  “(黄光裕案的调查)是一个复杂的过程,近期不会有太大进展”,市检二分院有关人员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陈健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