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检方称黄光裕案发现新犯罪事实移送继续审查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12: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黄光裕 中新社发 博芽影像 摄

  中新网12月24日电 北京市人民检察院主办的北京检察网今日发布消息称,黄光裕等人涉嫌犯罪案件,备受社会关注。日前,北京市检察院二分院在审理中发现黄光裕等人还涉嫌其他新的犯罪事实,目前已移送相关部门继续审查。

  据媒体此前报道称,按照正常的审查起诉程序,12月17日应该是黄光裕案审查起诉的最后期限,应该提交法院立案并开始进行审理。

  2008年11月17日晚,39岁的国美电器控股有限公司(00493.HK)董事局主席黄光裕被北京市公安局带走调查,起因包括涉嫌“操纵市场”等,具体系指对其兄黄俊钦控股的*ST金泰股价进行操纵。该案自移送至检察院后,已两度被退卷补充侦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