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江西 安徽:政策效应提速区域经济发展

CCTV.com  2010年04月24日 19: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一季度,江西、安徽经济呈现加速发展态势。

    鄱阳湖生态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后,江西迅速出台以低碳发展为主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光伏、风能核电、新能源汽车等一批重点产业得到重点支持。

    江西台记者 黄慧:这里是江西赛维LDK太阳能公司的生产车间,一条太阳能硅片生产线(近日)投产运行。

    这个高纯硅项目生产用于太阳能发电的硅料,它的投产标志我国掌握了世界先进水平的万吨级高纯硅核心技术。

    今年一季度,江西省高新技术产值628亿元,比上年增长35%,拉动工业增长12个百分点。

    近日,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又迎来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市的20多位客商。看好当地发展潜力的奚伟德企业集团很快决定投资建厂生产环保建材。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局  孙鸿飞:今年第一季度,我们开发区的招商引资总量达到了约29亿元,同比增长是超过了25%。

    同处皖江城市带上的芜湖、马鞍山、安庆等九个市一季度实际到位资金达到10亿美元,占安徽全省的75%。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