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玉树 我们在一起]各地以不同方式悼念玉树遇难同胞

CCTV.com  2010年04月21日 17: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今天清晨,全国各地以不同的方式为玉树地震遇难同胞志哀。

  在河南省濮阳市第四中学,1700多名师生手臂上都缠着爱心黄丝带向遇难的同胞默哀表达深深的悼念之情。

  河南濮阳:出租车鸣笛志哀

  秦皇岛港港口工人和船员志哀悼念遇难同胞

  乌鲁木齐市雷锋车队哀悼玉树遇难同胞

  新疆旅游出租车集团乌鲁木齐市雷锋车队的司机师傅们,今天自发的聚集在一起,为在地震中死难的玉树同胞鸣笛默哀。

  宁夏大学生为玉树灾区遇难者志哀

  在宁夏银川 来自宁夏大学和宁夏医科大学的数百名学生代表来到黄河岸边 为在地震中遇难的人们默哀 , 朵朵鲜花,点点哀思。同饮一江水的宁夏人民,表示要与灾区群众心连心,共度难关。

  宁夏自治区 教师:玉树,宁夏,因黄河而血脉相边,心灵相通,现在让我们向黄河抛洒花瓣,愿遇难同胞,一路走好。(编辑:石光辉)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